学术活动

《MBA—职场制胜之道》讲座报名

发布时间:2016-01-28 01:41  浏览次数:2369

时    间: 2015年10月31日 19:00—21:00

地    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教室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已过期

讲座题目:《MBA—职场制胜之道》

讲座嘉宾:甄诚

讲座时间2015103119:00-21:00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教室

参加讲座的在校MBA同学,请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讲座开始前10min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

嘉宾介绍:

甄诚,现任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现任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校MBA面试考官及社会指导教师;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

主要著作:《MBA面试高分指导》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北大MBA申请一本通》清华大学出版社。

讲座纲要:

MBA与本科、普研绝对不一样,80%MBA同学毕业后感觉收获不理想原因分析!

如何平衡MBA学习、工作、家庭的关系?

如何通过MBA学习进行职业转型?

如何利用MBA平台,整合一生的宝贵资源?

如何通过MBA平台,有效拓展高端人脉?

一个由年薪13万到年薪120万的真实案例!

选择大于努力,方法绝对重要!甄诚(真诚)老师告诉你一个MBA学习的秘密!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备考的同学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