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一生交大人,一世交大情——北京交通大学2018级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5  浏览次数:5723

       915日晚7时,北京交通大学2018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在康福瑞连锁酒店礼堂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咏梅教授、华国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奇老师,北京交通大学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老师,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丁正阳老师、张乐老师出席本次典礼与2018MBA学生以及部分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开学盛典。

晚会现场

640311394925030392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在致辞中用简短却意味深长的话语传达了对2018级新生们的期许。张院长表示,经管学院335名教学员工将鼎力支持每一位学员的学业与事业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地理解并牢记经管院的使命与愿景,全面提升自己。

194763445999674956

2016MBA史源学长

109609388714558790

2018新生代表贾莉同学

一天交大人,一世交大情。2016MBA史源学长讲述了他在交大的学习生涯以及对2018级学弟学妹们的祝福。2018新生代表贾莉同学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两年的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收获美好明天。

       MBA教育中心张乐老师带领全体MBA学生进行宣誓。铮铮誓言是庄严的承诺,是崇高的使命和责任,是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信念。宣誓中大家右手做出象征北京交通大学MBA的交大之眼置于胸前, “秉承知行校训,弘扬交大传统,求实创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饮水思源,爱国容校。”每一声、每一句都振奋人心,宣誓声环绕整个会场。  

随后,万众期待的酒会环节如约而至。香醇的美酒伴随着精彩的表演将欢乐的气氛烘托至高点。酒会伊始,非全一班高婧同学带来劲歌热舞,《GDFR》彻底点燃了会场的氛围。

人的一生中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一首由庞世佳同学演奏的《王妃》唱出了爱情的美好。紧接着,国际班马俊的诗朗诵《再别康桥》、非全二班刘梦宸同学的《空城》、非全一班曹亚植的《醉赤壁》、全日制班陈凡的小提琴独奏《卡农》饱满的情感、完美的声线以及一流的台风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国际班刘明明带来的《夜交大》则唱出了交大的情怀与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韩国神曲《咋了爸爸》登录交大校园并由非全二班刘梦宸、刘旭等同学精彩演绎。  

162535629045469537

192658609602496577

节目表演

随后全日制班秦雨完美诠释《看海》,全日制班薛佳丽的《爱要坦荡荡》、国际班胡晓琳吉他弹唱《我会想起你》以及非全二班田磊的《叹息桥》、非全一班金浩的《倔强》,每一首歌曲都极富感染力让现场观众不禁沉浸其中。

761363492474418929

655238532062966142

699537208519645093

节目表演

        非全二班王楠楠、刘楠等人带来《小人舞》、非全三班的袁泉、左世旭等同学们带来的《纸片人》综合了舞台潮流以及搞笑元素使得在场的同学们爆发一波又一波的笑声。一曲由非全三班周鹏、张志超等同学带来的《重返十七岁》歌曲演唱,则勾起了大家对年少时的美好回忆。   

 

  合影留念 

欢快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动人的舞蹈还在眼前回荡,今天,同学们完美地展现了交大人的风采,未来,大家将携手走向更为广阔的平台。在欢快的氛围中,北京交通大学2018MBA开学典礼暨迎新联谊会圆满落幕。祝愿北交大2018MBA学子在红果园内不断追寻理想、激流勇进,再创人生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