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前沿讲座】在垄断背景下如何推动电力变革

发布时间:2017-06-13 09:34  浏览次数:2563

时    间: 2017年6月17日 19:00—21:00

地    点:思源东楼307

主办方:MBA教育中心

已过期

讲座题目:在垄断背景下如何推动电力变革

讲座时间:20176171900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307

主讲人:张祥

主讲人介绍:

张祥,四川大学博士,曾就职于教育部、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文教办等部门,现任北京中联创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张祥先生是中国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参与者与推动者,对推动中国电力市场化改革做出过突出贡献。张祥先生是中国电力市场走向智能化、集约化管理的领军人物,首创配电智能代维、配电室值班机器人等智能化电力服务模式,是中国电力互联网企业中的代表人物。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4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学生生活--学术活动)。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4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