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MBA《同学说》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3 09:42  浏览次数:5697

4月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同学说》第一期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2016级MBA杜宇同学分享了演讲展示技巧及制作技能,2016MBA王林萍同学主持活动。

2016级MBA杜宇同学

2016级MBA王林萍同学

杜宇同学运用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专业技能,以《Presentation进阶之路——PPT和Prezi的相爱相杀》作为主题展开分享,通过两种软件的对比分析、小样展示、应用技能讲解,带领大家系统了解了展示软件制作技巧和优势。活动得到了MBA同学的积极响应,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三十余位同学现场参与,分享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同学说》活动是MBA联合会致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以MBA同学分享主讲、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旨在搭建同学互学共长的有效平台,营造MBA知识分享、技能互助、创新共赢的学习生态圈。第一期活动成功奠定了该活动延续、壮大的基础框架,增添了有益经验及举办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