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不滑雪的冬天不完整 ——2014级MBA大一班崇礼滑雪游记

发布时间:2016-01-28 01:06  浏览次数:4672

       2015年底,交大思东楼,当最后一课结束,好多同学在空旷的教室里不舍离去,近两年的的MBA生活临近结束,大家心里隐隐有一种伤感,也有一种激动和憧憬。

       工作、学业以及家庭的三重生活,使得我们略显疲惫,痛并快乐着,因为我们收获了知识、友谊和亲情。为了舒缓大家对校园恋恋不舍的心情,同时也是春节前最后一次的团队拓展,2016年1月16日,我们2014级MBA大一班的同学踏上了崇礼,开始了一次充满冒险激情的滑雪之旅。

       欢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天已落下帷幕,天空还飘起了翩翩雪花,让人不禁想起电影冰雪女王所描述的壮景,满天飘洒的飞雪和崇礼小城的建筑组成了一个冰雪世界。晚上我们聊起了这一年多的MBA学习生涯,大家都对交大的校园生活恋恋不舍,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对毕业后的未来有了新的展望。

       滑雪场的雪道,与我们人生的漫漫长路,一样的陡峭,一样的蜿蜒,一样的惬意,一样的快乐,一样的憧憬......滑雪最终走向平坦和宽阔的终点,而我们2014级MBA大一班每一位同学也将会滑出属于自己的未来和空间。

  1. 1
  2. 2
  3. 3
  4. 4
  5. 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