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游学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9 19:50  浏览次数:15371

报名表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席卷全国,越来越多的MBA/EMBA学生选择自主创新和创业。为给MBA/EMBA学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课程,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联合创业创新项目教育中心(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项目)特开展此次游学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游学地点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迪拜校区

行程安排

1月5——抵达迪拜,办理入住。

1月6——项目启动,开始课程。

1月13日——回程,离开迪拜。

课程安排

课程名称: Management of Innovation in Products and Services

学分:3学分

授课教师: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Leslie Moore

全英文授课。

费用说明

学费:按照创业创新项目的学生一样的学费标准,约1.5万元人民币。

住宿费: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迪拜校区学生公寓,单人间$1,400,双人间$1,000

往返机票自理。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mba@bjtu.edu.cn,名额有限,按照发送邮件顺序报名。

截止时间

10月8日,12: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