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联合暑期课程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5 15:59  浏览次数:7130

课程设置

报名表

一、联合暑期课程项目介绍


此暑期项目是由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四所大学联合发起的暑期项目,英文授课。今年项目的授课教师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清华大学,项目学生由以上四所大学学生组成。2015年6月29日至8月2日阶段的课程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在北京交通大学进行。通过此项目,你可以聆听世界名校教师的精彩讲座,与多元化的同学沟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你的英文水平。现就此项目面向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招生。


二、 上课时间安排(具体课表见附件)

1、 上课时间:2016年6月27日——8月2日

2、 上课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3、 报名同学必须保证全勤


三、 课程说明:

一共有三门课程,分别是:

6月27日——7月14日,应用金融数据分析(十个免费名额);

6月27日——7月14日,工效学和工作组织(十个免费名额);

7月18日——8月2日,质量工程II(十个免费名额)。

上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10:00-12:00,14:00-16:00(质量工程II在7月22日周五多加一天课)


报名本项目的同学可选择一门课程或两门课程(其中应用金融数据分析、工效学和工作组织两门课只能二选一)。请在报名表中注明你想学课程名称。


参加本项目的本科生,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可以认思测分,1门课加2分,最多可加3分。

参加本项目的硕士研究生,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可以申请学分抵换。


四、招生对象及要求

1、面向全院本科及研究生

2、专业课成绩优秀,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五、招生名额:10人/每门课


六、报名方法


请于4月29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至:


iecsem@bjtu.edu.cn



附件1:上课课表


附件2:报名表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6.4.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