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2017年UCLA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09:05  浏览次数:5769

我院将于2017暑期选派我院学生赴美国参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usiness Innovation Management暑期项目,进行为期3周的交流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1.选派对象:经管学院在校生,本科学习成绩80分以上,英文水平优秀,大学英语四级480分以上,听力口语好。

 

2.交流时间:2017715日至84日,共21天。

 

3.交流内容:2周在UCLA学习,之后在西海岸1周旅游。详情请参考附件2

 

4.项目费用:本科生:$3600,研究生$3900,以上费用含项目费、住宿、学校餐费、活动交通、第三周西海岸旅游费用(旅游餐费自理),全程急难救助险+意外险。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机场税、燃料税、护照申请费、美国签证费、个人餐食费用和个人消费。

 

5.报名截止日期:201747日上午800

 

顺利完成项目课程的学员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结业证书。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请导师签字),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SD509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

项目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