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国际交流奖学金项目: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2016暑期学校招生

发布时间:2016-03-24 15:03  浏览次数:6080

申请表

根据我校相关协议,现招募我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参加暑期项目交流。

 

 项目内容:在卢布尔雅那大学学习1-2门商学课程或欧洲文化课程。除授课之外卢布尔雅那暑期学校会安排企业参观和丰富的课余活动,周末还可以在斯洛文尼亚本地或周边欧洲国家旅游。

 时间:2016年 7月4-22日

 授课语言:英语

 招生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在校生

 名额:8人

 报名要求: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好。优先考虑平均分80分以上,以及托福79分或者雅思6.0以上水平的同学。

 课程清单和课程大纲:http://www.ef.uni-lj.si/summerschool/courses

 课程时间安排:http://www.ef.uni-lj.si/summerschool/timetable

 

 课程费用:第一门课程费用650欧元,如上第二门费用150欧元(5月9日之后缴费的学生会额外缴纳late payment fee 150欧元)

 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和早午餐费:350欧元

 往返机票等交通费用、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费用:自理

 签证费用:自理

 (注:前两位报名并确认参加的同学有机会免缴第一门课程费用。)

 

 学校介绍:卢布尔雅那大学(Universitas Labacensis)成立于1919年,是斯洛文尼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高等学院,目前有超过6万名学生在此学习。大学有20个院系,3个艺术学院和3个专业学院,共13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全校6000余名教师、研究员、研究助理和职员。 卢布尔雅那大学为于首都卢布尔雅那市中心,教育设施先进,学生可以攻读从本科到博士的各种课程,学历为世界各国承认。卢布尔雅那大学是斯洛文尼亚的最核心也是最大型的研究机构,拥有全国30%的注册研究员。卢布尔雅那大学与斯洛文尼亚的本土企业和外资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每年都在持续增加以市场为导向的教研活动。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已获得AACSB和EQUIS国际商学院认证。

 

 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提前申请护照,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本科生请辅导员签字,研究生请导师签字),并于2016年4月15日中午12:00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详细资料请详见项目官网http://www.ef.uni-lj.si/summerschool/ljubljana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8591咨询)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

 

 

 国际交流中心

 2016-3-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