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2016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9 14:57  浏览次数:7930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齐全,有200多个专业,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其他学科排名在英国100多所大学中多数名列前茅。


兰卡斯特大学为我校合作伙伴,经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处协商,决定提供双向最惠待遇,从2016年开始举办双向学生夏令营项目。


一、项目简介

这个项目面向想要了解英国社会与文化、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或有意在英国深造学习的在校学生。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交流、政府和企业参观交流以及校内社团文体活动。 该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具体内容见附件二。)


二、项目时间

项目周期:2016年7月24日至8月14日,共3周。


三、项目费用

注册费:500元(人民币)

项目费:750英镑(含校园单人间住宿、活动期间三餐和项目相关活动旅费等)

保险费:保险为必须,请在国内购买,费用自理。

签证费、国际旅费和英国境内自选旅游等项费用自理。


四、申请条件

1.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性格开朗、身体健康、英语基础扎实。(根据提交的英语能力测试证明参考筛选)


五、报名办法

1.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8日
2. 校内报名:登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站
cie.bjtu.edu.cn, 点击海外学习,然后再点击左上角的在线 申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    (http://abroad.bjtu.edu.cn/)用学号注册账号进行申请。(注意:只接受用学号注册提交的申请,使用其它用户名注册提交的申请将被退回
3. 上传材料:

1)  兰卡斯特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表(上传后由我校统一发送给对方学校)

2)  护照扫描件(护照提前办理,需约8个工作日)

3)  英文成绩证明(可为英语4,6级、托福或雅思证书及成绩单)


六、项目相关信息

兰卡斯特大学提供接送机服务,相关信息在成功报名录取后发布。

校内咨询:abroad@bjtu.edu.cn 51684378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电话:010-51685178

传真:010-5168525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邮编100044

Ying CHEN,Associate professor

Programme officer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Tel:0086-10-51685178

Fax:0086-10-51685258

Address: No.3 Shangyuancun, Xizhimenwai,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CHINA

Postcode:100044

兰卡斯特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表(英文填写)

项目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