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招聘信息(咨询顾问)

发布时间:2016-05-05 14:20  浏览次数:7213

职位名称: 咨询顾问

职位描述:

咨询顾问需要与其他顾问组成团队以完成对客户的咨询项目服务,包括组织和参与收集项目所需资料,综合分析并提出独立咨询建议,协助客户形成实效性可操作方案,推动客户实施变革,并保持长期的实施跟踪服务。

资格要求

1.管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MBA优先)
2.企业相关工作经验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大中型企业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者优先;
3.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知识,精通某一职能管理方向理论与实践知识;
4.熟悉计算机及网络操作,精通各种分析软件;
5.具备职业素质,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注重团队合作,有强烈的上进心、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
6.能适应长期出差的工作模式。

公司邮箱jiangwei@allpku.com(有意者将简历发至此邮箱)

公司介绍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第一家注册成立的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集团历经四次创业阶段,成长为亚太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咨询机构。

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云南等地均有运营中心。成立至今,集团创造和保持了数十项行业第一,获得数百项社会荣誉。

集团通过专一小组、专一服务的驻场式强互动工作方式和三级质量保证体系,提供给企业的不仅仅是有价值的咨询方案,而且将管理方法与知识传递给企业,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集团几乎每天启动一个项目,每年运作300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咨询经验。集团先后为数千家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其中三分之一以上为中国500强企业或上市公司,还包括部分世界五百强企业。

人才是咨询业最重要的资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集团拥有千名全职专业咨询师,其中70%为名校MBA。我们期待着优秀人才的加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