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06 15:31  浏览次数:13809

首发集团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需求

需求专业

博士/硕士研究生

培养方向

备注


人力资源/劳动经济

2

人力资源管理

可解决户口









联系电话:67617799-1826

联系人:吕老师

E-mail:shoufajituanzp@163.com

首发集团网址:http://www.bchd.com.cn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发集团)于19999月成立,是北京市国有企业,负责北京高速公路筹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相关产业经营。首发集团注册资本305.78亿元,目前,总资产达到1061亿元,员工队伍1万余人。

首发集团在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始终秉承“替政府融资,为人民修路,尽社会责任,促企业发展”的企业使命,以打造“百年首发”为战略目标,以“文化战略”、“人才战略”、“资本战略”和“创新战略”为支撑,促使企业健康、协调、永续发展。首发集团自成立以来,共建成高速公路660公里,使全市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981公里,首都高速公路网络基本建成,对推动首都经济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首发集团管理养护的高速公路832公里,包括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京哈高速、通燕高速、京开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北线、机场南线、京平高速、京津高速、京新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五环路和六环路,圆满完成了奥运会、残奥会、建国60周年庆典、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纪念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活动的高速公路通行服务保障任务,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通报表彰,树立了“适需服务、畅行高速”的首发品牌,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大文化品牌。产业经营围绕高速公路主业,初步形成了智能科技、交通工程、生态绿化、物流枢纽等多元式集团化经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逐年提高。

首发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良好环境,严格按照企业管理规范要求,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为员工建立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及相关福利待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先行”的方针指引下,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率先突破的重点领域,为首发集团的持续发展带来了崭新的机遇和动力。首发集团诚邀有志投身于首都高速公路事业的广大应届毕业生,携手实现“集团与社会和谐发展,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的企业愿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