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天健光华咨询有限公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集团成员) 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29 17:03  浏览次数:7773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兹有我公司前往贵校商学院招聘应届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毕业生,也可为在读MBA提供实习岗位,招聘人数8-10名。具体要求如下:

1、MBA毕业生,27-38周岁,有财务管理、管理咨询、IT审计或咨询等从业经验者优先;

2、财务或IT基础知识扎实,本科专业为财务、信息系统或相关专业者优先;

3、具有上市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4、对企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具有浓厚兴趣,并适应长期出差;

5、稳重成熟,气质好,具有专家形象。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团队合作意识强;

6、普通话流利。汉语文字功底深厚,精通中国文化,人际沟通能力强;

7、一经录用,晋级或调整周期为6个月,对表现优秀者破格晋升;实习生工资另议;

欢迎有志于从事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事业的优秀应届MBA毕业生加盟。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1203室(邮编100027

电话:18501239177(手机)

邮箱:851977799@qq.com

联系人:杨先生(企业风险管理部)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天健光华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0328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天健光华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十大优秀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具有非常丰富的审计、企业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经验,并于20134月吸收合并了天健光华咨询有限公司。

信永中和正致力于发展高端咨询业务的战略性平台,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风险管理和财务咨询服务机构,为中国大陆和香港上市公司提供优质的、符合中国国情的、适应经济全球化需要的风险管理和财务咨询服务。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目前拥有4000多名精通会计与财务管理的专业人士,其中包括800多名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分所分布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香港等全国二十几个主要城市,在业界享有盛名。

目前,咨询业务平台汇集了一批在来自香港国际性会计师行、国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上市公司工作的复合型专业人士,致力于打造中国上市公司风险管理和财务咨询服务的高端品牌。

咨询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商业银行/金融机构合规风控、企业风险管理/内部控制、财务管理优化、集团管控方案设计、制度与流程优化、企业IT系统审核和集成优化、并购与IPO财务顾问、投资项目可行性评估、企业绩效评估与考核等8个专业方向。 客户对象主要为大陆和香港两地的上市公司,包括A股、H股和红筹股公司、股份制银行、商业银行、其他金融机构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