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6MBA政审表、调档函及定向协议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3 10:21  浏览次数:6650

2016MBA政审表和调档函及定向协议即将邮寄,请已经申请自行办理的同学到MBA中心领取。

领取时间:5月3日-5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领取地点:思源东楼504

可以代领,请代领人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未申请自取的同学,学校将以挂号信的形势邮寄至考生自填的档案所在地。邮寄后MBA中心网站将公布挂号信号码,方便考生查询。


邮寄内容:

定向生:1.政审表 2.定向协议(定向协议一式三份,请考生签字、盖章后自留两份并务必保存好,另一份同政审表一同返回

非定向生:1.政审表 2.调档函。


注意:


政审表及档案、定向协议请于5月31日前返回,返回形势可以自行提交至MBA办公室或邮寄,为确保邮件的安全及及时性,邮寄仅接受机要、挂号信、EMS、或顺丰。

提交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2:00-5:30,请按规定时间提交。

以上材料未按时返回的同学通知书缓发。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 北京交通大学 思源东楼504

苗老师

邮编:1000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