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协议书”可以领取了

发布时间:2017-05-24 14:44  浏览次数:5537

各位2017MBA学生:

“协议”可以领取了,签协议类别的学生为全日制定向生、非全日制非定向生及非全日制定向生。已经在系统中填写“自取”的考生请于524日—527日(8:00-11:30,2:00-5:30)领取。调档函(政审表)选择自取且未领取的考生可以合并领取了。选择邮寄的考生,其协议目前正在整理,邮寄后中心会将挂号信号码公布至MBA中心-招生动态,请自行查询。

注意:

1、 定向生的“协议”需要加盖“定向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章并考生签字,非定向生的“协议”由考生签字并填写其他内容即可。定向生“协议”一式三份,学校收一份,非定向生“协议”一式两份,学校收一份。其余协议将在各位同学领取“毕业证”时收回,请妥善保管

2、 非定向生“协议”,自取的现场填写、签字即可上交。邮寄的考生收到“协议”后请于610日前交回或邮寄回MBA中心,邮寄请务必选择“顺丰”或“EMS,因邮寄方式产生丢失或延误的有考生自己负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