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2018年MBA复试的提示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22 09:57  浏览次数:7235

一、1、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系统网址为:https://gsadmission.bjtu.edu.cn/master/login/。也可点击北京交通大学主页-研究生-(右侧)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专题-(左侧)硕士招生-进入系统。

      2、按照提示进入系统后输入的邮箱等信息务必与报考信息一致。

      3、选择复试科目时选择一项即可(政治、综合),系统会默认MBA复试科目。

二、请按规定时间来校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是复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除进行证件审核外还会确认各位考生的录取信息并下发相关材料等。录取信息一旦上报将不能更改。请各位考生重视,未按规定时间来校资格审查将视为放弃。

三、关于面试分组及笔试的详细通知将以资格审查的名单为准再进行分配,届时将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