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2019MBA学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4  浏览次数:4715

我校2019MBA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天开始发放,为使每位考生能够尽快收到通知书,请考生核实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原则上北京地区自取,京外地区选择邮寄的同学将通过EMS快递方式邮寄。选择邮寄的考生也可以改为自取,否则将按照系统中领取方式整理并邮寄。选择邮寄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默认为考生系统中填写的通讯地址。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具体要求

1、发放材料:

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小信封(内有中国银行卡、银行卡使用须知、银行卡签收单、交费通知)及新生入学须知。

2、领取要求: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代领人请持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3、领取时间:613日、614日、6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4、领取地点:思源东楼504

特别提示:档案、政审表、协议不齐全的考生录取通知书缓发;开卡失败的新生需在北京办理中国银行卡并将卡号报学校计财处(思源楼519室);错过领取时间的京外考生我们将620日陆续邮寄,邮寄后MBA中心将公布EMS邮件号码,邮费由学校统一支付,邮政全国统一客服电话11183,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二、其他常见问题:

1、学费:校财务处将于826日统一划账,未在26日之前存入学费的,请按照缴费须知其他方式缴纳。

2、关于转党组织关系

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都是党员,是党员原则上都要把组织关系转入我校。但是全日制定向培养的学生和非全日制的学生不需转组织关系。

⑴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的学生只有同时具备正确的介绍信(一般随身携带)和齐全的入党材料(一般由原单位寄到我院),学院才同意接收其组织关系。

⑵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统一由各学院在新生入学时接收。报到前转来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不予接收。

⑶由于“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具有有效期的限制,因此在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时,请注意所开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中有效期的天数和开信的日期,必须保证在新生报到时(9月份),“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仍在有效的时期内。开学后由支部书记统一办理,详见:http//gs.bjtu.edu.cn/cms/zszt

3、关于转户口

户口迁移证办理的时间一般都是在领取到录取通知书后派出所才予办理(特别是外地迁入北京),如被要求转档案同时转户口,户口迁移证同时开具即可,请自行保管好,开学后以班为单位由班长统一收齐办理。详见:http://gs.bjtu.edu.cn/cms/zszt

户口迁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

户口迁入地所属派出所:北京市海淀大钟寺派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