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MBA“知行杯”师生羽毛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8 10:30  浏览次数:8195

      3月25日19:00,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的第一届MBA“知行杯”师生羽毛球联赛在北交大综合体育馆羽毛球北馆顺利召开,我院领导对此次羽毛球联赛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彤现场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四位冠军到来的欢迎以及本次羽毛球联赛所有幕后筹备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并为现场所有参赛人员送上祝福与鼓励。副书记郭名及多位院领导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副院长周耀东亲自上阵,组建团队与众师生同场竞赛。

1.jpg

      伴随着拉拉队员们的一曲劲歌热舞,师生们用律动的青春正式将比赛拉开帷幕。

2.jpg

      现场氛围在四位冠军带来精彩的双打表演赛过程中将气氛拉到高潮,小小羽球在冠军们球拍的挥舞间飞速前进,清脆的击球声响彻球场。随着每一次的进攻与防守,现场尖叫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看群众的激动之情难以平复,实在是令人不禁感叹大饱眼福,太过精彩!

3.jpg4.jpg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以及团体赛六项比赛。我院师生积极主动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近百人。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整个球场始终沉浸在和谐欢快,师生同乐的轻松氛围中。赛场上的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出了团队竞赛的协作意识。

5.jpg6.jpg

7.jpg8.jpg

      此次羽毛球比赛加强我了MBA师生情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强健体魄的平台。

 

羽白胜梨树,

毛轻随拍舞,

球落归于初,

赛场展眉蹙。

正值春居处,

式式羽球术,

开益健筋骨,

幕起定胜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