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2015MBA国际班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3 16:35  浏览次数:4020

2015年12月3日,在思源东楼821教室,MBA教育中心邀请国际交流中心谷琳老师为2015级MBA国际班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此次宣讲会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主持。

国际交流中心谷琳老师

谷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项目中的双学位项目和短期交流项目。其中双学位项目主要包括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P管理学院等硕士1+1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包括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暑期项目和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这些项目的基本情况、申请条件、学习费用、申请流程等内容。宣讲期间,很多同学就国际交流项目询问了相关问题,气氛活跃融洽。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特别是针对MBA学生的国际交流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很多同学表示,会根据自身情况,利用学校创造的难得机会,进一步扩展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

注:国际交流项目面向所有的MBA同学,其中双学位项目大部分选拔时间为12月,请大家关注并及时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