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备战沙六-赛前专业集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4-07 15:05  浏览次数:4468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六)将于2017429-52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举办,赛事路线总长约70公里。在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体育部的争取下,北交大MBA获得参赛资格,这也是北交大第一次参加亚沙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赛事宣讲、报名等前期筹备环节。在MBA联合会各部门全力推动下,集结了一群勇于挑战自己的同学们,组建了北交大MBA亚沙备战队。

为了提高备战队员们的体能储备,帮助参赛队顺利完成亚沙赛3天的赛程,充分调动队员们的参与热情,MBA联合会体育部于44日,在北京门头沟圈门举行了沙六赛前专业集训活动。

作为MBA联合会体育部部长同时又担任沙六北交大参赛队领队的齐屹同学,凭借自己多年参加马拉松及越野跑等各项赛事的经验,为大家讲解正确跑步姿势、强调比赛中注意事项及参赛所需的运动装备、药品、食品等。以此帮助大家在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避免受伤、赛后恢复等。在齐屹的带领下全员顺利完成集训任务,全程18km,爬升919m

集训后参赛队员们对亚沙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用科学的方法保护自己和队友,队员们也对“沙六之旅”充满了期待。

 沙六是MBA学员学习期间一份珍贵的礼物,这将是一场难忘的体验,也将是一次人生中艰难的考验。“沙六”即将拉开帷幕,北交大MBA战队的兄弟姐妹们将怀着对沙漠的敬畏之情,延传北交大MBA坚持不懈的精神,全力以赴,安全顺利地完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