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交大MBA中心应邀出席2018首届北京地区MBA项目联展

发布时间:2017-04-25 10:46  浏览次数:4867

 

随着2018MBA项目招生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启以及各院校提前面试的启动,为了方便考生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北京地区MBA项目和最新政策,针对不同院校特点作出报考选择。由北京地区23所院校联合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承办的首届北京地区大型MBA项目宣讲会暨院校联展于201742213:00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执行主任满颖老师、苗慧老师、邢敏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满颖老师以一句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开场,强调了北京交通大学MBA具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具备个性化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办学特点。北交大MBA旨在培养不仅具有专业技术能力,更有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2018年全日制计划招收50人,学费8.2万;非全日制(含国际班)计划招收200人,学费12.6万。

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满颖老师

联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