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清零回归 梦想起航——北交大2015级MBA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9-10 17:25  浏览次数:3328

2015年9月10日,第31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MBA新同学迎来了两年MBA生涯中的首个开学季。

清晨6点许,北京下起了“中秋”的蒙蒙细雨,丝毫不挡迎新热情,北京交通大学各院系的老师和志愿者早早的到达迎新现场。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尽快融入北交大这个大家庭中,学校特设立了2015级MBA咨询台,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以及数位MBA中心的老师在现场欢迎新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宁滨校长、党委副书记高艳等校领导也来到报到现场慰问,了解新生的家庭情况和报到手续的办理情况。新生根据报到流程,依次进行验证、发布一卡通等,有什么疑问不明,均能得到热情的帮助与解答。

校领导向MBA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报道情况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与新生亲切交流

咨询服务台

一位新生向记者坦言:“今天终于报到了,我又开学了,能够重返校园,心情很激动”。当记者问题为何这么热爱交大时,新生谈到:“选择北交大当然有我深切的理由,因为它是我的母校,我的本科就出自这里,所以我跟交大有深厚的感情;另外,选择交大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因为我们2015级MBA国际班第一期,所以我希望交大能给我的职业生涯、国际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与实践能力,拓展人脉,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北交大MBA毕业生。”

来自全国各地的MBA学子们汇集北京交通大学,安全、顺利、愉快地完成入学报到,对于新生来说,成功开启了生命中具有特别意义的MBA学习之旅,对于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来说,也同样意义非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