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完美落幕,经管院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04-26 17:51  浏览次数:3050

2015年4月26日,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喜获“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荣誉称号。年会着力探讨了众筹、互联网金融、社群电商等社会热点与创业之间的相互影响和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0所商学院的900多位嘉宾、院校代表和MBA/EMBA创业者参加。

MBA联合会外联部主席刘子凯、论坛部主席陈静以及08级MBA校友关欣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与全国各商学院代表及联合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展示了我院MBA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MBA创业者项目路演过后,中国MBA领袖年会颁奖礼正式开始。我院获得了大会评选的“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荣誉称号,08级MBA校友关欣获得“中国十佳MBA贡献奖”。见证着荣誉和汗水的时刻给与会嘉宾及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获奖也是对我院办学理念和管理方式的高度认可。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经管院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塑造好北京交通大学MBA的品牌形象,获得更好的社会及行业认可及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