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校企合作——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走访社科赛斯

发布时间:2016-01-06 17:14  浏览次数:5128

2016年1月6日,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带领MBA中心工作人员一行5人走进社科赛斯(SUCCESS)教育集团北京总部,受到了集团领导甄诚董事长、李发进校长,中国MBA教育网张晶波副总裁等核心领导热情的接待。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左莉副教授与社科赛斯甄诚董事长、李发进校长就MBA教育行业未来发展、MBA备考生源状况、MBA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一支以优秀学者、企业家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全面深化MBA教育改革,提高MBA教育质量和水平。期间,左莉主任代表经管学院向北京社科赛斯(SUCCESS)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甄诚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聘期三年。甄诚董事长在会上谈到:“被聘任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再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必将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定期与MBA学员们进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MBA学员们在学习、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将尽己所能,给予他们相关指导”。左莉主任表示: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下,把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质量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取得更好的成绩,特别在MBA职业规划及职业生涯设计、MBA面试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为扩大北京交通大学MBA品牌影响力,明确北京交通大学MBA2016年招生政策,左莉主任为社科赛斯招生咨询师们详细介绍了MBA项目特色,并现场解答了咨询师提出的问题,专业的解答让每位咨询师更加了解了北京交通大学MBA学科背景、师资队伍、国际化、职业发展、提前面试等相关内容,左莉主任细心的讲解,赢得在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简介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由北京大学MBA甄诚先生于2002年创立, 是业内唯一一家股东层、管理层全部由清华、北大、南开、上海交大等名校MBA毕业生组成教育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成立最早的MBA、MPAcc等专硕培训机构。旗下设有中国MBA备考网(www.mbaschool.com.cn)、中国MBA教育网(www.mbaedu.cn)和优考网(www.yookao.com)等教育门户网站、网络学习平台。

公司成立以来,集团总部始终植根于中关村教育核心区,并辐射全国,目前已经在上海、天津、武汉、哈尔滨、长沙、南京、西安等主要城市开设分支机构50余家,整合了全国237所MBA培养院校和177所MPAcc培养院校的核心资源,已经成长为一家综合性教育、学习和信息发布平台,稳居同行业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