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MBA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10-24 18:02  浏览次数:3480

2015年10月24日,以“协同创业创新与中国‘走出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水谷”论坛在江苏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参与论坛。我院MBA联合会第十五届主席团主席苏培、副主席陈静、副主席刘子凯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荣获“中国MBA新秀100奖”殊荣。

本届论坛由河海大学主办、河海大学商学院承办。围绕“协同创业创新与中国‘走出去’”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中国MBA创业创新教育的实践之路。在24日上午的主论坛中,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赵曙明同志对各校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各校MBA项目在创新创业培养方面做出实质性举措;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同志也致辞肯定了MBA学界在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领导地位及所肩负的重大社会责任;到场的企业界人士及媒体专家也纷纷表示了对MBA学界在全民创新创业中扛起主力军角色的期许,并与各院校领导探讨了各MBA项目鼓励MBA学子创新创业的机制构建、软硬件配套升级、教学思维转换等实质性举措的实施办法。

在本次论坛的五个平行分论坛活动中,我校MBA联合会主席苏培同学参加了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代并表我校就分论坛有关联合会管理的十大困惑作出精彩发言。

论坛期间,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MBA联合会主席团围绕“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同庆活动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借此双甲子校庆之际,联合打造交通大学MBA品牌,搭建MBA同学、MBA校友之间沟通与合作的平台等问题达成共识。

此次中国MBA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院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建立常态联系机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使MBA联合会真正成为服务于广大MBA学员的资源整合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