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MBA篮球队斩获2017年第五届北京MBA篮球精英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1-11 10:30  浏览次数:8160

20181718时,第五届北京市MBA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北京进化工厂盛大举行。今年的联赛华丽蜕变再次满血归来,不仅沿袭了互联网+体育的竞赛模式,而且从赛事的规格、筹备等方面更是剑指国内一流的篮球联赛,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享受科技改变传统体育的独特魅力。本次联赛是由北京MBA联盟发起、互联网体育赛事公司「运动汇」主办的IP篮球赛事。来自北京地区的37所商学院篮球队历经3个月热血澎湃的比拼后,我校MBA篮球队突出重围杀入总决赛,最终斩获联赛亚军。



此次MBA篮球赛以竞赛带动学习,不仅展现了北交大MBA篮球精英积极向上的心态,还增强了MBA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MBA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MBA兄弟院校同学的友谊,激励MBA学子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追求更加绚丽多彩的梦想。

生旦净末,球生如戏,红墙朱栏,梦回赛场,这里汇聚着MBA篮球爱好者日夜追逐的篮球梦,2017已成往事,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再创辉煌!





精彩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