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张秋生院长出席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应邀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8-05-04 09:34  浏览次数:5631

2018年420日,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北苑大酒店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领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精神,探索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领域内涵式发展道路。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唐继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等以及来自全国23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主管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秋生院长出席此次会议并应邀做主题发言,张院长从优化组织结构、凝练培养特色、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三大认证五个方面介绍了具有我校MBA教育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通过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归核化等四化建设,为建设成为中国产业界、尤其是交通物流及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的主力军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会上,顾元勋老师、曾德麟老师、苟娟琼老师等撰写的三篇案例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院也再次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最佳组织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化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改革,坚持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创新与实践能力、改革培养模式,把握好规模与质量的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