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我校经管学院应邀出席第三届腾讯商学院论坛并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12-22 17:31  浏览次数:4234

2015年12月22日,由腾讯商学院举办的以“ ‘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暨纪念管理教育三十年”为主题的2015第三届腾讯商学院论坛于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学院办公室周婉老师、MBA教育中心邢敏老师、丁正阳老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会议过程中,腾讯商学院揭晓了“2015年十大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MBA院校”、“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榜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奖,我院张秋生院长荣获“十大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荣誉称号。

第三届腾讯商学院论坛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为主题展开讨论,共同回顾了30年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历程。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商学院院长、MBA项目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就“互联网+时代的商学院创新发展”、“高校管理教育如何应对互联网+”、“管理教育面临的挑战与转型”、“互联网+下如何提升商学院国际影响力”几个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各自院校的宝贵经验。

该论坛为各商学院之间的资源共享和经验分享提供一个大规模、高层次的沟通平台,已成为商学院的一场交流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