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斩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季军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30 15:40  浏览次数:4421

9月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总决赛在义乌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分赛区晋级赛比拼,北京交通大学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斩获季军队称号。获奖队员有:张天怡、任聪、王宝阳、郑长莉、孙铮、苏洲、董艳枚、靳欣欣、于唯唯、李四花。

比赛现场

案例讨论与练习

本次比赛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IMBA班班主任王颖老师带队、MBA教育中心丁正阳老师出席。在指导教师顾元勋教授的辛勤指导下,参赛队员们围绕《不乱于心不畏将来——智慧停车数据的领导者》的主题案例进行案例思考与展示,在比赛案例发放的有限时间内,快速进入角色,析案例、构逻辑、用理论、铸方案,团结合作,连续奋战。

颁发证书

队伍合影

成功的方案来源于集体的智慧与力量,更是北交大MBA同学风采的集中体现。此次比赛的成功,既有核心队员的奋力拼搏,也有后援团队的强大支持;既有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也有亲友团的关心体贴。祝愿北交MBA学子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