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2014级MBA三位同学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03-11 17:40  浏览次数:6213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等文件精神,北京交通大学设置了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

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2014MBA张潇文同学、刘子凯同学、郝静同学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高额的奖学金是学校对MBA学员回归校园后又一次对自我价值和学习能力的肯定,从而激发MBA学员的学习热情和自身潜在的商业能力,让知识和能力真正成为改变一个人境遇杠杆。

 

 

 

给力政策:奖助学金制度

2014年起,北京交通大学MBA针对非定向同学设置奖助学金,覆盖面广,最大限度地使用学校奖学金资源,以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


 

硕士生奖学金奖励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