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我院14级PMBA1班荣获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12-21 17:39  浏览次数:4371

12月21日我校举行了2014—2015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该大会上,我院14级PMBA1班获得了“校级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面对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PMBA1班的全班同学激动不已,也获得了我院MBA中心老师以及其他班级同学的一致赞扬。

14级PMBA1班在评优答辩中的PPT展示视频

MBA学生是研究生中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大多数为社会在职人员,无法像普研学生一样能将自己的全部身心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与活动中,但是他们有青春活力的内心,渴望能有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热情与能力。

作为我校MBA的优秀代表14级PMBA1班,自2014年9月建班以来,他们就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姿态融入到了校园生活当中。

在思想上,他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校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教育;

在学习上,他们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互相帮助,课代表认真负责,积极讨论,成绩优异;建立了“同学说”班级论坛,为同学们分享各自领域提供一个平台。

在生活上,他们互帮互助,解决困难,尤其是一半以上同学有了小孩,除了线上的亲子群互助交流,还抽时间组织线下亲子活动,为学校生活营造了一个温馨友爱的氛围。

在班级建设中,班委们各司其职,为班级事务无私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学校活动中,他们积极参加MBA中心组织的迎新晚会、新年论坛等活动;

在团建活动中,他们精心筹划准备,成功组织了在海边、承德、门头沟、昌平等多项拓展活动,还在全国沙漠徒步比赛中代表我校MBA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体育比赛中,他们也积极参加了包括MBA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进有效沟通,14级PMBA1班创新性地建立了班级编辑部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10月第一篇文章发布以来,截至目前已发布了100余篇原创文章,其中包括每周学报、学校通知、班务通知、论坛讲座等。

最感人的是在每位同学生日当天,会发布由编辑部同学精心撰写的生日祝福文章。该生日祝福包括寿星自我介绍、寿星照片、同学印象以及特别为寿星创作的诗歌一首,偶尔还会用动态网页或视频展现,一年中从未间断,已覆盖班里每位同学,同学印象评语几百人次。这种形式给同学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生日经历,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动(听说有多位寿星在收到这一份特殊礼物的时候热泪盈眶了)。

看完这些——

谁说MBA就不能有青春的活力?

谁说MBA就不能有激情的梦想?

谁说MBA就不能有动人的真情?

14级PMBA1班的同学们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与众不同的闪耀,看到了他们激情澎湃的热情,更感受到了他们之间令人动容的深深情谊。

希望这样的精神能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让每一个交大MBA学子都能在这样充满活力、热情和真心的氛围里学习和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