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正式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参评资格

发布时间:2015-12-17 17:40  浏览次数:4763

2015年12月17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式发函告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经认证专家资格实地考察推荐、认证工作委员会投票表决,批准了我院的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参评资格。由此我院正式进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自评流程。


此次参评资格获得后,我院按资格实地考察专家意见认真整改,并按CAMEA认证程序的相关要求,结合CAMEA认证标准及自评报告指导手册撰写自评报告,并进行现场认证准备工作。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MBA教育认证,该认证致力于敦促商学院在不断的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中,实现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与创新,认证流程在借鉴国际认证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适合中国国情及创新与特色两个要素。认证流程主要包括参评培训咨询、提交申请、考察确认资格、单位自评、现场评估、结果确认、持续改进等环节。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