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2016MBA联考助考公益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8 17:43  浏览次数:4072

015年12月8日,社科赛斯走进高校助考公益讲座第28场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室隆重举行。全国著名MBA辅导专家、北京大学管理案例中心主任助理、机工版华章公司《MBA面试指导》主编、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任主讲嘉宾。北交大MBA教育中心苗慧老师、邢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备考讲座,讲座由北交大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张乐同学主持。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张乐同学主持

甄诚先生以“你做好准备了吗?”的提问开篇,为在场同学讲述了考试在即的紧迫性。并以“考试时间、分数线、联考准备几年通过、每天学习几个小时”为出发点,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同时,甄诚先生从考试动力来源、考情分析、考题分析以及应对策略、复习误区等以下几点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MBA备考经验。

讲座现场

甄诚先生特别提醒在场的同学们要注意几个重要信息,包括国家分数线、联考时间和目标分数线。他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备考中存在的很多误区。在谈到如何备考时,甄诚先生还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尽量“对自己狠一点”,坚持住可能就改变了自己的学历短板就业瓶颈。另外一定要杜绝手机的打扰。

甄诚先生还送给现场的同学们一句话:“成功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两步:第一步是开始,第二步就是坚持。”他深入浅出,并以幽默生动的分享方式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备考讲座。

合影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甄诚先生讲话风趣幽默,所讲内容简单实用,催人奋进,感谢学校组织此次助考活动,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将会抓紧时间,稳步推进,备战联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