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新闻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青年管理骨干接续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9  浏览次数:8259

      2020年12月7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管理骨干接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821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郑州局集团公司人事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炳璋出席仪式并致辞,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邱奇主持。

1.jpg

      首先,张秋生代表学院对郑州局集团公司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历史,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学院愿景、使命,表达了学院高度重视与郑州局集团合作的意愿,衷心希望双方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实现“交通强国”的历史使命。

2.jpg

       随后,郑州局集团公司人事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炳璋代表郑州局集团公司人事部讲话。首先代表郑州局集团公司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而付出辛勤努力的院领导、教授及培训班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其次,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背景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参加这次培训班的目标任务;三是严格落实参加教育培训的各项要求。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3.jpg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管理骨干接续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和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合影.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