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前沿讲座和素质拓展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6-04-27 10:10  浏览次数:2088

一、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4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学生生活--学术活动)。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4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二、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中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1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活动当天必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活动场地,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活动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活动、活动迟到者、活动中早退者均不算做完成素质拓展活动。

5.当学生完成素质拓展项目后,中心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