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传达北京教育考试院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4  浏览次数:1643

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    鉴于近日北京市疫情严峻形势,北京教育考试院对2022年11月19-20日口试和12月10日笔试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如下:
    1.考生必须至少提前7日返京,按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行健康监测。(即,返京人员抵京后需开展三天两检,也就是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2.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方能参加考试:
    (1)必须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分别为1、2天均满足要求)。
    (2)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4)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3.返京不足7天或北京健康宝异常(弹窗、非绿码或核酸检测显示时间天数为3(含)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回。
    请全体考生务必遵照执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