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转发 四六级口试模拟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15:23  浏览次数:1683

四六级口试模拟考试报名通知

 

为做好今年下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我校将于2022年11月17日(周四)下午进行口语模拟考试,成绩不计入正式成绩。

一、报名条件

四级口试模考:已完成2022年下半年四级口试报名的考生

六级口试模考:已完成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口试报名的考生

提示:本次六级口试报名人数较少,报名四级口试的考生也可体验六级口试模考。

二、模拟考试报名时间

11月15日(周二)下午9:00至17:00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进入北京交通大学企业号(红标)—【四六级口语模考报名】栏目,点击栏目下方菜单报名。

四、模拟考试名额

四级150个名额,六级150个名额,先报先得。

提示:四级报满后,四级考生可报六级模拟考,体验一下。

五、考试地点

东校区机房(东校区操场东侧图书馆门前)

六、模拟考试时间安排

四级:11月17日下午14:30-14:55签到,15:30考试结束;

六级:11月17日下午15:15-15:40签到,16:15考试结束。

七、重要提示

通过模拟考试,学生可以全面了解考试环境和口试过程、题型,对正式参加口试有一定帮助,希望所有报名同学珍惜考试机会。

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程序基本一致,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11月15日9:00开始可以网上打印口试准考证)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