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2-2023-2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3  浏览次数:2121

一、研究生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 :2022年12月19日9:00——2022年12月25日24:00(第17教学周);

  退补选时间:2023年2月20日9:00——2023年2月23日24:00(2023年春季学期第1教学周)。

  二、研究生选课须知

  1.研究生课程春季学期选课操作与秋季学期相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北京交通大学教务系统”中发布的“研究生课程选课操作说明”。文件中详细说明了选课前需要做的准备、选课操作和选课注意事项等。

  请同学们务必按照“查看培养方案——添加计划课程——选课——确认选课成功”的步骤进行选课。

  2.全校性的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实行分班限选,系统会为学生分配还未修过的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班级,同学们按系统分派的时间选择此类课程。

3.选课结果以2月23日选课结束时的系统数据为准。请同学们务必在选课结束后登录教务系统查看本学期课表,确认一下自己的选课结果,避免漏选和忘记退选的事情发生。

特别提醒:

 未选课直接去听课,不能取得课程成绩,研究生院不承认未经选课的修课记录,任课教师无权给未选课学生成绩;

  选课后不去听课、不参加考核会产生一条不及格课程的记录,这会影响到课程成绩排名,对奖学金评定、研究生评优评先等均有影响;

 选课阶段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予办理退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