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3年秋季学期MBA学位论文开题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0  浏览次数:1149

2023年秋季学期MBA学位论文开题注意事项

 

1、  所有同学10月22日早8:00到达指定教室报到(具体见分组名单,周五或周六公布),提交开题资料、拷贝PPT、专家宣布本组开题要求等,具体听从本组开题专家及秘书安排;

2、  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进行开题。⑴ 《培养计划》 1份,教务系统A4打印并订好。https://mis.bjtu.edu.cn/——教务系统——方案计划与进度——培养计划——我的培养计划——下载(特别提示培养计划如果还没有编辑的请先提前编辑好,没有编辑好的同学可以参照附件培养计划系统填写说明)。⑵ 《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A4打印并订好。⑶ 开题报告,A4打印并订好,3份。注意:《培养计划》及《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需要提前联系导师签字,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开题。

3、  开题答辩用PPT,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具体参照本组专家要求进行陈述。建议准备2个存储工具,以免因软件等问题影响PPT使用。开题陈述时请打开“排练计时”。请务必注意记录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等。

4、  本组开题时除本人开题时间外,不强制要求全程在教室等候,但请关注本组开题进度,切勿缺席。禁止频繁进出教室,影响开题秩序。

5、  本人开题结束后即可离开,请注意按照秘书提示,将“开题情况”整理在《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上并提交后方可离开。开题结果将于3个工作日内统一公布。

6、  再次强调,所有同学早8:00到达指定教室。导师未签字不能参加开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