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重要】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11:07  浏览次数:2909

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6年6月25日上午(星期六)在天佑会堂举行。

2014级毕业生如参加毕业典礼,请务必于6月5日下午4点之前将报名信息表发送给各班班长。

延期毕业生(12级、13级MBA)如参加毕业典礼,请务必于6月5日下午4点之前将报名信息表发送到zyding@bjtu.edu.cn邮箱。

毕业典礼当天如有亲属参加,请务必在报名表的备注栏,备注亲属人数。参加毕业典礼的亲友 在各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后才能入场

 

报名表如下:

 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统计表

 报名同学请务必填写此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

 

特别提示:毕业典礼系全校活动,请欲参加的同学务必按规定时间及要求报名。逾期将不予补报。请各位同学持续关注毕业典礼通知事宜并互相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