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学位证、毕业证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2 22:35  浏览次数:3113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

毕业证、学位证领取时间:624日: 8:30—11:30,14:30—16:30

625:1:30-4:30

6月27-71日:8:30—11:30,14:30—16:30

领取地点:思源东楼504

报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请务必于624日领取学位证书并持学位证书及证书皮按照规定时间来校参加仪式。

定向生学籍档案预计630日开始领取,不急于领证的同学可届时一起领取。

领取学位证、毕业证要求:

一、定向生

自己领取的,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
、入学时签的定向培养协议书”2份原件(或者定向培养协议书一份原件及定向单位同意本人将证书领回的介绍信”1份,介绍信加盖定向单位红章,格式不限);
2
、本人学生证

他人代领,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
定向培养协议书”2份原件(或者定向培养协议书一份原件及单位同意本人将证书领回的介绍信一份);2、代领人身份证;3、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证;4、委托书1份,格式不限,要有委托人签字(如:本人委托***代领本人学位证书及学籍档案……)。

二、非定向生

自己领取的,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
、入学时签的非定向培养协议书”1份原件;
2
、本人学生证。

他人代领,需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1
非定向培养协议书”1份原件;2、代领人身份证;3、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证;4、委托书一份,格式不限,要有委托人签字(如:本人委托***代领本人学位证书……)。

注意: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方能领取证书!材料不齐全不能领取!报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若未办理完离校手续,可先领取学位证,待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领取毕业证。论文有再审或二次答辩的同学,请补交费用后领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