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再次提醒 预计于2017年毕业的MBA同学

发布时间:2017-01-17 10:19  浏览次数:3112

提醒各位同学特别注意下学期提交论文的时间,论文开题后请抓紧时间持续进行论文的撰写工作并适时主动与导师沟通,论文必须导师同意定稿方能提交。预计于2017年7月毕业的同学,论文提交时间为20174月中下旬;预计于20181月毕业的同学,论文提交时间为2017年9月底、10月初。请同学们于MBA中心网站下载“MBA论文写作指导联系及提交论文审批单”并做好相应记录。“审批单”于答辩前提交。

 

注:1.论文必须经过导师同意定稿提交,未经导师同意定稿提交者取消本学期答辩资格!

2.2016年7月毕业的答辩安排将于2017年3月底公布;2018年1月毕业的答辩安排将于2017年9月初公布。答辩安排将公布在MBA中心网站上,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3.根据校学位委员会时间及系统评阅时间安排,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者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

4.论文累计两次“修改后再审”者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论文二次评审及二次答辩者费用自理。

 

以上安排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