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学位信息录入通知(本学期答辩通过的同学)

发布时间:2017-05-16 16:49  浏览次数:3135


请所有本学期答辩通过MBA同学于答辩后登录“学位授予单位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完成学位授予信息的填报,截止日期2017年61日下午5:00。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

访问下面的网址:   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004/,进入“学位授予单位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首页,输入用户名(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000000),点击【登录】按钮完成登录。

 

第二步:修改密码

点击左侧功能菜单栏:【修改密码】;在“修改密码”界面框中完成新密码的操作修改,密码必须是6位,密码修改后请自己记录好

 

第三步:信息填报及提交

点击左侧功能菜单栏:【学位信息】,进入个人学位授予信息浏览页面,填报个人信息;

   

第四步:信息正式提交

所有信息填报完成后,点击【正式提交】按钮完成信息保存。

 

注意:所填的信息不完整时,点击提交按钮将保存当前的修改,并不将信息提交到后台。一旦提交的信息全部通过了逻辑校验,则信息将提交到后台,并且提交后学生本人将没有权限通过系统修改信息。建议各位同学答辩后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再录入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