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素质拓展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17-08-31 20:06  浏览次数:5856

各位参加拓展的同学请注意:

培训时间:2017年9月2日、9月3日

培训人员: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员

培训地点:快乐假日大酒店(地址:延庆龙庆峡风景区南行1500米处)

重点注意事项:

1、请所有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

2、拓展当天各位同学请统一着开学所发T恤

3、集合地点为明湖北侧,集合时间为9月2日上午7:40

4、学校统一安排大巴,如果有离拓展训练地点近的同学想自行驾车也可以,但需要提前1天跟每辆车的车长请假,要求在9月2日10:00前到达拓展地点,具体乘车安排见附件。

5、如果有需要回民餐或素食的同学,请联系各车车长。

1车联系人  董翔宇17310695712

2车联系人  胡晓彤18600407526

3车联系人  秦震乾18910880800

4车联系人  王艳辉15910866155

5车联系人  杨  骁13911694425

6车联系人  丁正阳18646123889

6、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拓展的同学,请撰写延期拓展申请发送到zyding@bjtu.edu.cn(无固定格式,写清原因即可。)

附件1 素质拓展培训人员乘车安排

附件2 拓展培训参训人员注意事项

附件3 活动流程表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中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1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活动当天必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活动场地,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活动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活动、活动迟到者、活动中早退者均不算做完成素质拓展活动。

5.当学生完成素质拓展项目后,中心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