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MBA/EMBA毕业照拍摄时间变更及学位授予典礼具体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23:39  浏览次数:3034

MBA/EMBA毕业照拍摄时间变更及学位授予典礼具体安排通知

参加MBA/EMBA中心组织的毕业合影的同学请注意毕业照拍摄时间已变更 

拍摄时间、地点:2018年6月24日 早上6:10在思源楼前拍摄。 

集合时间、地点:2018年6月24日 早上6:00思源东楼前准时集合。 

拍摄要求:

1. 拍摄毕业照前现场人员较多,请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 拍摄现场请以班级为单位,分男女两队站好,顺序为:F班—国际班—P1班—P2班,往届延期毕业及软件硕士的同学请自行组队,找丁正阳老师为你们安排位置。

3. 毕业照拍摄当天不发学位服及学位证,请您最晚与周五下午5:30前MBA中心领取,学位证发放时间预计为22日下午,具体发放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学位授予典礼当天不穿学位服,不带学位证的同学不能上台进行学位授予环节。

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安排


体育馆毕业典礼场地安排


附件一:6月24日毕业典礼安排

附件二:毕业典礼体育馆座位安排

附件三:毕业典礼学位服着装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