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6年春季学期MBA答辩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6-02-25 08:47  浏览次数:3950

根据学校及研究生院安排,2016年春季学期MBA答辩日程安排如下,请各位预于2016年7月毕业的MBA同学抓紧时间撰写、完善论文,适时与导师沟通并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论文导师未同意定稿提交的不能提交。论文答辩涉及学校、研究生院报毕业名单及评审、答辩教师、答辩教室等诸多因素,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的,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尤其是涉及就业或落户的同学,请注意安排好自己的答辩工作,未按时间提交或论文不合格的不能答辩毕业。

 

 

2016年春季学期MBA答辩日程安排

 

时间

任务安排

414日—418

预申请本学期答辩的同学提交导师同意定稿的论文电子版至hmiao@bjtu.edu.cn进行论文相似性检测并注意查收电子版检测报告。相似性低于或等于20%的检测通过,相似性介于20%-35% 的同学需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相似性大于35%二次提交仍高于20%者不允许参加本次答辩. 论文电子版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邮件另附附件:

学号

姓名

导师

论文题目

论文类型(普通型、案例型)

联系电话

(用EXCEL表格标注如上信息)

418420

 

 

所有相似性检测通过的同学提交检测通过的学位论文电子版至硕士论文评审系统进行匿名评审http://gs.bjtu.edu.cn/详见操作指南注意论文封面隐去研究生本人及导师的姓名及学号、致谢。MBA 中心组织专家通过评阅系统进行匿名评审。未按时间提交者按延期答辩处理,延期毕业。评审结果请自行登录系统查询。

 

420513

 

1、开始领取答辩材料袋,可以代领。答辩材料袋需要提前领取并填写好于答辩前三天至MBA中心审核。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领取地点:思源东楼504

 

2、匿名送审论文评审及修改阶段,评审结果分以下几种情况:

⑴同意答辩( 继续完善论文,准备参加公开答辩);

⑵修改后答辩(学生按照论文评审意见修改论文,准备参加公开答辩);

⑶修改后再审( 学生按照评审专家意见修改论文,修改后需再审,再审合格后参加公开答辩),累计2个“再审不能参加答辩;

⑷不同意答辩(论文不合格,不允许答辩)。

注:论文评审结果2个“再审”者延期答辩。

513525

 

MBA中心组织公开答辩,具体时间、分组另行通知。

526日—527

MBA中心整理答辩材料、毕业名单、学位信息库等,报送研究生院。

备注

1未按规定日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

2、所有答辩同学需答辩前三天到MBA中心审核答辩材料,未经审核的同学不允许答辩,已经答辩的取消答辩成绩;

3、学分未修满及欠学费、住宿费者不能参加答辩;

4、论文累计2个“再审者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论文需再审及二次答辩者费用自理;

5、论文未经导师同意提交者,取消本学期答辩资格。

以上安排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