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MBA论文开题工作的几点说明

发布时间:2019-07-10 15:49  浏览次数:3810

各位MBA同学:

你们好!

MBA论文选题、开题阶段应注意问题如下:

1. 开题时间

开题报告时间暂1026日(星期六),具体安排见网上后续通知,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经管学院MBA中心网站。开题每年仅此一次,凡是未参加开题者,不能参加2020年的答辩。请同学们务必尽早与导师联系,做好论文开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论文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特别提示:论文开题分为两类,一种论文开题为常规学术型论文开题,另一种类型的论文开题为案例型论文开题,请大家在提交选题登记表时务必标注论文形式。

2. 论文开题提交资料

选题登记表(A41011日前提交

培养计划(B5)、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B5)、开题报告(B5)、PPT10分钟左右——开题当天交

3. 论文开题后题目的更换

论文的主要研究方向有变动时,必须由导师自行组织重新进行学位论文开题,重新开题经学院批准后半年以上方可申请论文答辩。

重新开题通后,学生将开题所有资料提交至MBA中心备案。

4. 开题报告的撰写

选题报告的内容一般应包括:

1)选题背景与选题的研究意义

2)选题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综述

3)论文提纲

4)论文的工作计划进度安排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

2019710

开题资料下载:2019年.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