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转计财处】2020学年学生收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4:14  浏览次数:3983

各位同学:

 

 

在读生的缴费实行中国银行卡批量扣款的方式,扣款时间如下:

本科生、研究生的银行卡批量扣款时间为2020828,为不影响新学年报到注册,请同学们在扣款时间前将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中。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已办理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手续的同学或者准备新申请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含校园地贷款和生源地贷款),可暂缓存入学宿费中已申请的贷款部分,待贷款申请成功后由学校财务处根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数据直接抵扣缴纳该部分应交学费和住宿费。学宿费的其余部分请按照扣款时间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卡。

 

2、未申请贷款的同学请按照规定时间将足额学费及住宿费存入中国银行卡。

 

3、从2019-2020学年起,学校推行财政票据电子化,学费、住宿费等不再开具纸质票据。学生可在缴费成功后,登录个人的北京交通大学校园信息门户,在应用中心找到85.财务缴费系统,点击缴费历史查询,选择电子票据,可以查询、打印、下载电子票据。

    

财务处            

20207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