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前沿讲座的重要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05 11:13  浏览次数:1810

因2020级学生开始执行新版培养方案,前沿讲座相关变化特此说明

1.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须参加讲座不少于12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须参加讲座不少于8次。

2. 经管学院其他部门的讲座(科研工作坊、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名师讲堂等),均面向全体MBA学生,学生可以自己选择收听,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请大家根据自己时间理性报名,不要浪费有限资源。

3. 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 每次讲座需提交500字左右的总结报告,简述内容并阐明自己对相关问题的观点。报告可以Word电子版发给各班班长,由班长转交MBA中心。

5. 学生教务系统并不是实时更新讲座次数,每学期听讲座次数,会在下一学期的前两周内在教务系统公示。讲座次数已满后,会在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上报研究生院并上传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