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本学期学位信息录入及离校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09:09  浏览次数:2217

答辩通过的同学按照答辩专家意见及建议修改论文,登陆研究生综合教务系统学位信息采集录入学位信息并上传签字版论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下午4:00。

上传的学位论文必须是最终版本,论文中的《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必须由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论文转换成PDF版上传(可将签字页扫描或拍照插入WORD中后转换成PDF文档)。电子版学位论文与提交到图书馆的纸质学位论文是同一版本。

采集流程:1. 学生填写信息并上传学位论文 2. 请导师登陆系统确认同意提交 (导师进入研究生综合教务-学位与论文-学位信息采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位信息采集-点击确认)

采集注意事项:1.论文题目不能过长,100个字符以内

2.在导师确认以前和系统截止时间以前都能对提交的信息进行修改,论文重复提交即会覆盖之前的版本,以最后一个版本为准.(若导师在截止提交时间之前确认了你的信息那么你也将不能再对信息进行修改)。 终版论文上传后请务必提醒导师及时点击确认,否则将影响学位授予名单上传的及时性。


 

离校流程:1、学校南门印刷厂快印室正式装订终版论文一本提交至MBA中心(必须本人及导师签字,印刷厂有标准封皮),MBA中心收齐论文统计上交学校图书馆。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8日。2、电子版终版论文自行登录图书馆主页上传 ,截至12月25日。3、其他离校手续,12月20日后,自行登录MIS查询本人离校通知单。

 

分享到: